Home
Admissions
學生相關規定
學生相關規定

1. 招生政策:本學程以招收具備科學相關背景和合作精神之學生為主,學生要有很強的決心和創新熱誠,願意跨越國家與學術藩籬。因學程之特有定位、課程設計與學分修讀等規範及特色與可創造之機會,希望招收之學生具有優秀的學業、語言與溝通能力,並能在修業期間配合學程規劃至各國學習、修課和實習,並於修習與實習完成後,能果斷地處理有關全球性的健康、醫療、糧安和食安問題,貢獻社會和人類並造福未來。

 

常年招聘:共 15 名學生(每間大學各 5 位名額)

入學條件:透過招生相關政策評估申請者資格,包括申請文件、GLidD 評量的書面報告與小組討論與面試。此外,由於 GIP-TRIAD 為國際學程,具高度國際移動性,入學學生必須統一至臺灣、日本及法國修習所選擇之課程與實習,並完成三國所有課程並取得學分,且通過口試與繳交統整性主題式報告合格後,方能獲得學位證書,所需相關費用及支出由學身本身負擔,另申請者也需具備相當的英語程度。

申請內容:包括申請動機(背景、目標與預期成果);在校經歷(若已畢業,可提供相關工作經驗與代表性成果);大學成績總平均 (GPA)

書面報告:分數達 XX 或高於 XX(GLidD System, Japan,筑波大學負責協商)

小組討論:參與全球性的食品與健康問題的討論

面試:根據申請內容、書面報告和小組討論評估

英語標準:TOEFL iBT:61 分以上;TOEIC:600 分以上;IELTS:5.0 分以上

 

2. 招生來源:

學校直接聯招

合作企業推薦之儲備幹部、培訓領導人才(小聯盟概念)

設計主題規劃招募(中、小聯盟概念) (Design Thinking and Maker Execution)

學界、企業連攜方案規劃招募(大聯盟概念)

 

備註:本校以新增設學位學程方式申請名額(由校方於總量提報),若招生不足 5 名,將透過校內二次招生補足不足之名額。並將於招生前召開學程招生說明會,說明本學程整體設計、課程規劃、學習目的與注意事項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