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Admissions
招生規定
招生規定

招生規定: 

 

1. 招生政策:本學程以招收具備科學相關背景和合作精神之學生為主,學生要有很強的決心和創新熱誠,願意跨越國家與學術藩籬。因學程之特有定位、課程設計與學分修讀等規範及特色與可創造之機會,希望招收之學生具有優秀的學業、語言與溝通能力,並能在修業期間配合學程規劃至各國學習、修課和實習,並於修習與實習完成後,能果斷地處理有關全球性的健康、醫療、糧安和食安問題,貢獻社會和人類並造福未來。

 

2.常年招聘:共 15 名學生(每間大學各 5 位名額)

 

3.入學條件:透過招生相關政策評估申請者資格,包括申請文件、GLidD 評量的書面報告與小組討論與面試。此外,由於 GIP-TRIAD 為國際學程,具高度國際移動性,入學學生必須統一至臺灣、日本及法國修習所選擇之課程與實習,並完成三國所有課程並取得學分,且通過口試與繳交統整性主題式報告合格後,方能獲得學位證書,所需相關費用及支出由學身本身負擔,另申請者也需具備相當的英語程度。

 

4.考生基本資料下載推薦函下載

 

https://www.space.ntu.edu.tw/navigate/a/#/s/28CAC37B2D1B43CBA7F0D502623DA24C6BL

 

 

*招生影片: